秦皇岛: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帮助残疾人车主拆卸编号牌

2016-10-28 17:55:44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5日,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残疾人拆卸编号牌。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东环路街道工作人员已对辖区内残疾人车主逐户进行走访,主动帮助残疾人办理低保、联系就业培训,为生活困难的车主申请临时救助,并在辖区公布“三车”非法运营专项行动残疾人车主帮扶方案,加强“三车”治理的宣传。

28wa101

    10月25日,秦皇岛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残疾人拆卸编号牌。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东环路街道工作人员已对辖区内残疾人车主逐户进行走访,主动帮助残疾人办理低保、联系就业培训,为生活困难的车主申请临时救助,并在辖区公布“三车”非法运营专项行动残疾人车主帮扶方案,加强“三车”治理的宣传。

相关新闻

铁罐散落快速路送货司机全然不知 致三车相撞

2016-10-28 10:03:54

1300多个铁罐散落在快速路上,送货的司机竟全然不知。过往司机为了避让铁罐发生三车相撞事故,白色轿车就是其中受损的一辆,其他两辆车已经离开。

秦皇岛市整治“三车” 7天时间查扣399台

2016-10-26 15:43:10

10月25日上午10点,在海港区迎宾路和燕山大街交叉口处,市交警支队民警正在对查扣的5辆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进行托运处理。

秦皇岛城市区(县城)道路取缔非法“三车”

2016-10-24 09:16:56

秦皇岛市政府日前发布取缔城市区(县城)道路“三车”非法营运、规范行业“三车”营运的通告,明确自2016年10月15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在全市开展取缔城市区(县城)道路“三车(人力三轮车、电动车、燃油三轮和四轮车)”非法营运、规范行业“三车”营运专项行动,同时明确,12月31日前规范邮政快递、桶装水配送等行业在用“三车”。

渣土车倒车失误撞倒围墙 墙外三车被“毁容”

2016-10-22 20:35:14

倒下的墙面整体覆压上墙外的3辆汽车,汽车车窗玻璃等瞬间砸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