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10-31 11:25:2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8日,副市长王亚洲到卢龙、昌黎、抚宁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说,美丽乡村建设要按照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原则,注重内外兼修、有序推进,让百姓从中得到更多实惠。

    10月28日,副市长王亚洲到卢龙、昌黎、抚宁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说,美丽乡村建设要按照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原则,注重内外兼修、有序推进,让百姓从中得到更多实惠。

    王亚洲首先来到卢龙县小四百户村、高柳河村、鲍子沟村和杨家台村,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现场。王亚洲说,要因地制宜、合理布局,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高标准、高规格打造独具特色的精品村。广泛发动群众,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形成合力,努力建成城乡统筹发展、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双优的示范区。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紧密结合,以游客为中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和开发,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提升品质、提高效益,让游客把心留在这里,让农民增加收入。

    随后,王亚洲又来到昌黎县条子峪村、张各庄二村、张各庄三村和五峰山村,查看了各村村民中心、污水处理、民居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一定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执行,加密调度,加快进度,有效推动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各个建设项目的同时,深入挖掘农村特色文化符号,凸显地域文化特色。以市场为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碣石山片区内乡村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旅游服务质量水平。

    在抚宁区黄宝峪村,王亚洲要求抚宁区提高对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视程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圆满完成任务。(记者郝妍)

相关新闻

白沟赴涞水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31 10:45:59

10月20日,白沟新城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村街党支部书记一道,赴涞水县,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考察。

石家庄藁城区廉州镇东垒下村“美丽乡村花正艳”

2016-10-31 08:54:21

10月28日,记者走进藁城区廉州镇东垒下村,呈现在眼前的是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乡村景象,感受到的是村民对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自豪与喜悦。

涞水县白涧村:贫困村变身美丽乡村(图)

2016-10-31 07:42:52

建设复合型的农村养老产业与农业休闲产业示范区,带动周边十几个村庄的观光农业、农家乐以及特色民俗游发展。

临漳:清洁能源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30 18:40:53

全国农村沼气建设先进县临漳县利用世行贷款建设的秸秆沼气联户供气及沼肥综合利用工程,总投资7309.63万元,将于11月投产运行。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美丽乡村和民企发展等工作

2016-10-28 09:04:22

10月27日,石家庄副市长郝竹山赴正定调研分包村美丽乡村建设及民企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