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开幕

2016-10-31 14:39:1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8日, 2016年中国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在北戴河区老虎石海上公园正式拉开序幕,31个省市自治区42个代表队的900多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28日, 2016年中国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在北戴河区老虎石海上公园正式拉开序幕,31个省市自治区42个代表队的900多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刘宝岐宣布冬泳文化节开幕,副市长冯志永致辞。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由北戴河区政府主办,冬泳网理事会、北戴河区体育局承办。当天上午200余名冬泳选手在现场展示了风格独特、扮相精美的精美泳装,吸引了广大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随着冬泳比赛正式开始,900名运动员根据队伍编号和顺序,依次下海,在水中展示着健康与活力,将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共设置包括小铁人两项、200米混合泳、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我是冬泳人我要进冬奥”泳装走(跑)10公里赛,共3项赛事。同时,冬泳文化节期间还有水中绝技展示和耐寒比赛、冬泳表演、水中捉鸭子比赛等趣味活动。

    近年来,北戴河区积极探索,着力打造体育名城,先后吸引了国际轮滑节、马拉松赛、铁人三项大赛等众多重大赛事及活动选择在此举办。随着各项体育活动和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扩大北戴河区旅游品牌的影响力。(记者 孟晓冬)

相关新闻

邯郸冬泳志愿者走进校园宣传防溺水知识

2016-07-05 10:22:19

连日来,邯郸市冬游协会水上救生志愿者走进各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邯郸一名中学生落水身亡 冬泳队员救援打捞

2016-05-10 11:10:01

日前,邯郸市一名中学生在武安贺进镇岳家庄村卧龙潭水库落水身亡,邯郸市大自然冬泳队接到救援电话,救援人员打捞起落水学生遗体。

北京市泳协拟提案 冬泳入2022冬奥会表演项目

2016-03-17 18:25:05

“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举办,我们希望届时能有一些与以往各届冬奥会不同的特色。”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副主席、北京市冬泳俱乐部主席孟昭澄近日向记者透露,他们将向有关部门建议,把冬泳列为2022年冬奥会的表演项目。

一越野车不慎坠入武安洺湖 爱冬泳民警下水施救

2016-03-15 15:20:10

3月4日,永年县车主李某某驾驶越野车途径武安市洺湖路段,因操作不当,越野车撞坏洺湖环湖路护栏后急速下冲,在强大的惯性下冲出10余米陡坡坠入湖中,司机李某某弃车跳下,所幸无人员伤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