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火车站站前北环路南主路通车(图)

2016-11-03 15:13:10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秦皇岛市又一项重点民心工程取得了新进展:昨天,津秦客运专线秦皇岛站周边片区改造项目北环路南主路比预期提前半个月通车。

3wa101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秦皇岛市又一项重点民心工程取得了新进展:昨天,津秦客运专线秦皇岛站周边片区改造项目北环路南主路比预期提前半个月通车。

    早上8点多,记者在站前北环路西侧路口看到,南主路已经正常通车,自西向东的车流有序行进;原本双向通行的北主路已经恢复单向通行。“太好了!这回路宽敞多了,咱老百姓出行更方便了,心里别提多敞亮了。”开车到秦皇岛火车站接亲友的市民闫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作为市城乡建设局负责的秦皇岛站周边片区改造项目中的一项重要工程,火车站站前北环路南主路全长1000米,路宽15.5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秦皇岛市政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张晓军告诉记者,自今年8月20日开始施工以来,工人24小时连续交叉作业,最终比预计工期提前了半个月完工。南主路建成通车后,火车站站前道路具备东西双向六车道的通行能力,将有效缓解站前东西向行驶的交通压力。

    张晓军表示,下一步,项目还将进行站前广场东南辅路和环岛东侧环路等剩余工程的施工,预计将于今年11月底完工。(记者李冠男)

相关新闻

河北省墙改节能办为节能门窗发展搭建直通车

2016-11-03 10:00:40

为更好的推动河北省建筑节能门窗事业的发展,搭建节能门窗生产企业与集成房屋生产企业交流对接平台,10月26日下午,由河北省墙改节能办主办的“全省节能门窗应用交流会”在河北保定举行。

339国道武邑至阜城段小型车辆已通行 12月底全面通车

2016-11-02 15:46:18

“去往阜城的朋友们再也不用绕路啦,武邑至阜城路段已双向通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