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供暖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2016-11-04 17:31: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城管局、海港区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到热力总公司调度中心和客服中心、新闻西里供热管理站、热力公司管网处、奥翔热能公司、富阳热力热源厂、居安物业公司等,督导调研冬季供暖各项准备情况。

    11月3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城管局、海港区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到热力总公司调度中心和客服中心、新闻西里供热管理站、热力公司管网处、奥翔热能公司、富阳热力热源厂、居安物业公司等,督导调研冬季供暖各项准备情况。

    据了解,全市现有供热能力4282.5MW,换热站713座;供热面积7285万平方米,今年新增365.5万平方米。目前我市共有居民热用户71.86万户,非居民用热户2.1万户。截至目前,市热力总公司、富阳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区动力公司均已完成注水及设备冷运行等前期工作,供暖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在供热企业,薛永纯详细询问了供热面积、管网改造以及收费方式等情况,并对供暖质量、服务、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薛永纯指出,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百姓冷暖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市民对供暖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千方百计予以保障。各供暖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全面做好管网维护、注水、升温循环等前期工作,确保到11月5日能够按时、安全供暖;要千方百计保证供热温度,随时监控供热质量,确保暖气供应平稳运行,让每一户居民度过温暖的冬天。(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栾城民政局积极准备冬季供暖前期工作

2016-11-04 16:27:33

区民政局由于位置偏远,无法连接城区集中供暖管道,所以民政局自己建造锅炉房,自行进行冬季供暖,以方便近200位老人的生活。

【供暖倒计时】今年刚买的新房要补去年的取暖费?

2016-11-04 14:42:52

今年9月份,市民刘先生购买了中华南大街附近天下玉苑小区的一套新房。在交取暖费时,物业要求他先补交去年的取暖费。刘先生认为,购房合同是今年刚与开发商签的,让自己补交去年的取暖费很不合理。

【供暖倒计时】空置房没赶上申请恢复用热怎么办?

2016-11-04 14:42:01

今年夏天,市民魏先生为父母购买了一套位于燕都金地城小区的房子。前几天他去交取暖费时才知道,这套房子之前申请了空置房,想要恢复用热,必须提前申请。但现在申请时间已经错过了,没有暖气,二老冬天肯定特别难过,魏先生对此也无计可施。

保定市各单位多措并举奋力冲刺备战供暖

2016-11-04 14:34:11

保定市各级各部门多措并举,3000多名工人奋战一线,为如期、安全供暖全力冲刺。截至目前,由大唐保定供热公司负责的550个已实施集中供热的小区一次网已注水完毕,预计11月5日进行升压循环,确保如期供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