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雾霾锁深秋(图)

2016-11-04 18:02:23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日,在秦皇岛海港区西港路和北环路交叉口,市民带口罩出行。当日,我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4wa101

    11月3日,在秦皇岛海港区西港路和北环路交叉口,市民带口罩出行。当日,我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专家提醒,雾霾天气应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带上口罩,呼吸道疾病人群应尽量避免外出。

相关新闻

雾霾袭城石家庄首启机动车限行两个尾号 交通顺畅多了

2016-11-04 14:04:37

昨日,石家庄启动大气污染黄色(Ⅲ级)预警。除了执行黄色(Ⅲ级)预警停限产、减排及车辆限行措施外,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该市提高了机动车限行级别,首次在Ⅲ级预警期间执行机动车限行两个尾号的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