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联合国医疗卫生产品采购研讨会在秦皇岛市召开

2016-11-07 16:05:1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5日,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和市政府主办的2016联合国医疗卫生产品采购研讨会在我市召开,这是秦皇岛市与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合作的重要内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会议并致辞。

    11月5日,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和市政府主办的2016联合国医疗卫生产品采购研讨会在我市召开,这是秦皇岛市与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合作的重要内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联合国35个机构每年从全球采购180亿美元的物品和服务,去年中国为联合国的29个机构提供了2亿多美元的物品和服务,只占联合国全球采购总量的1.2%。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项目便是我市与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合作的项目,该项目不仅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创新平台,也是面向国际的双向对接通道。不仅引入国外的先进技术和科研成果,更为国内医疗企业走出国门,拓宽市场提供便利。会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等联合国系统机构和一些重要采购国家代表介绍了采购需求。

    薛永纯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坚持把生命健康产业作为经济升级和城市转型的战略切入点,全力推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努力构建“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产业格局。今年9月28日,国务院同意设立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在干细胞移植,细胞免疫治疗、基因治疗、国外新药进口等方面先行先试,为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引领示范。目前,与北大未名、华大基因、美国杜克大学等合作项目取得积极成果,一个领先世界标准的大健康产业新平台正在加速形成。(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筱派评剧艺术研讨会在廊坊市召开

2016-11-07 10:28:25

11月5日,纪念评剧宗师筱俊亭先生诞辰95周年筱派艺术研讨会在市文广新局召开。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2016-11-05 14:25:40

11月2日至今日,北京市社科联、天津市社科联、河北省社科联联合举办,保定市社科联承办的第三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河北首届创新教育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6-11-03 16:16:41

2016年10月29日,“京津冀一体化”教育改革创新研讨会在河北师大国培大厦隆重举行。

廊坊市工信局召开全市融担政策研讨会

2016-11-02 09:48:55

为完善融担行业专项资金使用办法相关内容,保证专项资金使用的公平、公正、透明,10月12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融担政策研讨会,就专项资金设立的必要性、引导效应、支持方式、审核原则和审核程序等发表意见,局融担科就专项资金使用办法的设立依据和各项条款进行了说明。

京津冀民爆行业协同发展研讨会廊坊召开

2016-10-31 10:52:39

10月29日,由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北京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天津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河北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京津冀民爆行业协同发展研讨会在国际饭店怀远堂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