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2016-11-08 15:30:2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的学习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会议。

11月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的学习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杨长新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杨长新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必须先行一步,要组织好各级中心组的学习,抓好基层的宣讲,强化理论学习考核,兴起理论学习热潮;要精心组织新闻报道,新闻媒体要派出骨干记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蹲点式、调研式采访,挖掘鲜活素材,拓展报道深度,同时,要切实加强理论阐释,正确引领网上舆论,多措并举,做好宣传解读;要按照六中全会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工作纪律,结合自身狠抓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大力推动工作,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发展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深化“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竭尽宣传文化人的汗水和心智。(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唐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5:12:58

11月7日,市纪委召开九届74次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5:04:48

11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全党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全会精神统领当前各项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唐山转型发展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9:33:44

11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中央宣讲团赴豫陕浙等地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7:46:53

中央宣讲团近日到河南、陕西、浙江等地,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唐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7 17:21:29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以后,唐山市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