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消防安全进社区(图)

2016-11-08 16:08:0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7日,消防人员正在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东方 明珠城第二社区联合海港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消防应急演练等活动,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11月7日,消防人员正在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东方明珠城第二社区联合海港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消防应急演练等活动,提高居民安全意识。记者张立国摄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公安消防支队:消防安全倡议书

2016-11-08 15:34:05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消防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让我们美丽的家园远离火灾,让身边每一个人的消防安全更有保障,在全国“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现向全体市民朋友发出以下十项倡议

保定市消防安全倡议书

2016-11-08 11:33:55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消防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让我们美丽的家园远离火灾,让身边每一个人的消防安全更有保障。在全国“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现向全体市民朋友发出十项倡议。

石家庄新华区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图)

2016-11-01 09:21:36

日前,新华区消防大队联合西苑街道办事处在合作小区开展了以“消除消防隐患,共建安全社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官兵们为居民讲解消防器材使用、火场逃生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廊坊80余名中青年党政机关干部接受消防安全培训

2016-10-28 09:12:05

10月26日,市公安消防支队委派嵇涛高级工程师到市委党校为全市80余名中青年党政机关干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