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和赞许 记者节这天我们收获感动

2016-11-09 15:31:51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表面很风光,内心却彷徨,容颜虽未老,心里尽沧桑,成就很难有,加班竟经常,常怀正义心,谨慎出文章。记者节,祝您快乐……”11月8日一大早,晚报记者就收到读者的祝福短信,文字虽短,句句用心,表达出真诚的祝福。

    “表面很风光,内心却彷徨,容颜虽未老,心里尽沧桑,成就很难有,加班竟经常,常怀正义心,谨慎出文章。记者节,祝您快乐……”11月8日一大早,晚报记者就收到读者的祝福短信,文字虽短,句句用心,表达出真诚的祝福。

    当天上午,整个晚报大厅的手机信息声此起彼伏。“他还记得我呢,我还是5年前采访的他呢,每年都给我发祝福短信。”“这阿姨都70多了,还会发信息呢。”……一条条祝福信息驱散了冬日里的寒冷,让记者们心里暖暖的。

    “祝你们节日快乐。”上午10点左右,73岁的郭先生带着自己的祝福来到晚报采编大厅。“我可是晚报的忠实读者,期期不落,谢谢你们给老百姓带来的快乐,我今天必须当面给你们送祝福。”郭先生真诚的话语,表达出对晚报的认可和信赖,感动了所有在场的记者。送走郭先生,众多读者也纷纷来到大厅送上祝福,由于有的记者外出采访,一些读者并没有见到自己想见的记者,便嘱咐其他记者一定把祝福转达给自己的“偶像”。

    中午11点,秦皇岛海事局工作人员送来了祝福的花篮,一朵朵绽放的鲜花仿佛一张笑脸。“谢谢你们平时的新闻报道,让我们和老百姓走得更近,祝你们节日快乐。”他们也对晚报编采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

    一条条祝福的信息,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位位真诚的读者,这些就是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坚守采访一线,将更多更精彩的新闻奉送给大家。(记者张励志)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表彰大会

2016-11-09 10:29:47

11月8日,承德市召开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暨“宣传承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河北日报》驻承记者站、承德日报社、承德广播电视台等12个“宣传承德”先进集体和李建成、杨贵金、张青龙等30名先进个人以及《河北滦平一泓清水送京津》等45篇优秀新闻作品进行了表彰。

记者节 十余家媒体亲临见证中行河北省分行行展馆开馆

2016-11-09 10:08:14

11月8日,第17个记者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史馆”于当天正式开馆。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特别邀请新华社、中新社、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等十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亲临现场见证、参观。

记者节网媒记者心声:用手中的笔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2016-11-08 18:42:52

回顾2016年,对于我个人而言收获颇丰,从春运的火车站、大年三十的警员值班室到博鳌的亚洲论坛;无论是“魏则西”事件中的武警医院亦或是长征路上的江西革命老区……都有我的身影,正是一次次奔赴新闻现场,才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只有到现场才能写出鲜活、接地气儿的新闻。

衡水市隆重庆祝第17个记者节(图)

2016-11-08 18:01:42

11月7日下午,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衡水学院举行庆祝记者节暨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学院新闻采访基地设立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