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昌黎图书馆文化惠民(图)

2016-11-10 14:54: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7日,秦皇岛昌黎市民在县图书馆内查阅资料。昌黎县图书馆始建于1932年,2013年新建后面积达1700平方米,现有藏书近20万册,被文化部评为“二级图书馆”。

    11月7日,秦皇岛昌黎市民在县图书馆内查阅资料。昌黎县图书馆始建于1932年,2013年新建后面积达1700平方米,现有藏书近20万册,被文化部评为“二级图书馆”。据介绍,昌黎县图书馆除开展正常借阅业务外,还常年举办送书下乡、公益讲座、实用信息发布会等活动,成为昌黎县服务群众、文化惠民的主阵地之一。记者 马卫庆 摄

 

相关新闻

正定新区青少年宫、图书馆要建成这样

2016-11-10 08:56:19

日前,石市城乡规划局在官方网站对正定新区青少年宫和图书馆工程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相关详情可关注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www.sjzghj.gov.cn)进行查询,公示期为10天。

“书香昌黎掌阅图书馆”启用

2016-11-09 15:24:33

日前,“书香昌黎掌阅图书馆”启动仪式在昌黎县图书馆举行。

省图5万种电子图书进商场 河北还有这些特色“图书馆”

2016-11-09 15:03:07

除了省图和各市图书馆以外,河北各种“特色图书馆”遍地都是,读者可随时随地阅读超级方便!

邢台桥东区数字图书馆阅读终端实现村村通

2016-10-26 11:21:09

据介绍,近年来,桥东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不断探索创新群众文化服务模式,拓宽文化惠民渠道和途径,于2015年9月开始推广“桥东区数字图书馆”手机APP,成为全省首个推广“掌上阅读”的县级单位。

“书香暖心·我是你的眼” 沧州图书馆为盲童录制有声读物

2016-10-20 15:07:01

据介绍,该公益活动在9月5日由沧州图书馆通过其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起,积极号召沧州全市高校学生、青年朗诵爱好者、公益社团加入“书香暖心”朗诵志愿者团队,参与有声读物的录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