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调研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和秩序管理工作

2016-11-14 16:51:2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11月12日,副市长王亚洲走访了海港区部分乡镇,对城乡接合部的环境卫生和秩序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11月12日,副市长王亚洲走访了海港区部分乡镇,对城乡接合部的环境卫生和秩序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王亚洲一行先后来到海阳镇、杜庄镇、石门寨镇等地,详细查看了这些地方的周边环境,并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垃圾乱堆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宣传广告牌设置缺乏规范等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明确管理责任,尽快开展整治。

    王亚洲说,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再提高,干劲上要再加强,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和细则,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突出重点问题,全力加快整改进度。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各方面力量协同推进,有步骤、有计划地落实各项创城工作。要明确责任,不断加强工作督查考核,实行严格的问责制度,逐步建立起文明城市长效化创建机制。要举一反三,积极发挥自主能动性,抓住细节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居民素质和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度。(记者朱燕)

相关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全力整治市容秩序环境卫生

2016-10-09 15:06:08

为确保广大市民过上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十一”期间集中整治行动,改善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

迎国庆秦皇岛东盛世家社区整治环境卫生

2016-09-28 10:41:13

为了给社区居营造一个祥和、卫生、安全、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25日下午,秦皇岛东环路街道办事处东盛世家社区开始对辖区富丰家园小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廊坊广阳区开展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2016-09-21 09:46:38

日前,广阳区组织开展了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以背街里巷、城乡接合部等卫生薄弱环节和居民区、城中村、农贸市场为重点,力促城乡生产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

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2016-09-20 10:47:50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起的“全市环境卫生治理清扫”活动号召,近日,开发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竞秀区干群齐动手清理老小区环境卫生

2016-09-18 14:49:20

9月11日,居民、西大园西街社区干部和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利用周末时间一起动手,清理工勘院宿舍280号院小区内乱堆放的废旧物品、积存垃圾以及杂草枯叶,80多岁的大爷大妈也提着扫帚和簸箕走出家门,给小区来了一次彻底大扫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