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2016-11-14 16:54: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2日,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捐赠仪式在市第一中学举行。市第一中学、青龙一中、海港区八中等5所学校获赠总价值500余万元的《北京四中数字化校园平台》。

11月12日,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捐赠仪式在市第一中学举行。市第一中学、青龙一中、海港区八中等5所学校获赠总价值500余万元的《北京四中数字化校园平台》。

据了解,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是由民盟中央倡导,依托北京四中网校广泛实施的“互联网+教育”大型助教、助学活动。该计划从2016年开始,3年内在全国捐赠1000所学校《北京四中数字化校园平台》,通过发挥网络优势,为偏远地区和欠发达地区的教师提供最新教育教学动态和丰富的教学资源。

《北京四中数字化校园平台》涵盖“资源平台”“教学平台”两大基础模块。其中,资源平台是学校对教学资源进行共享、存储、管理的平台,解决学校在资源获取和分享中的困难;教学平台是结合北京四中课改经验及教学需求,研发设计出的辅助课堂教学的教学平台,学校可根据自身需求实施教学管理、教学资源管理、教学成果展示分享等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出席捐赠仪式。(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昌黎发挥远程教育资源优势引领党员群众走上致富路

2016-10-18 11:20:35

昌黎县充分发挥远程教育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远程培训+专家辅导+基地实践+项目创业”的学用模式,确保让群众“坐得住、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党员群众真正走上了致富路。

昌黎县远程教育“三明确”服务基层党员

2016-08-30 10:20:23

昌黎县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中,结合县里实际,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积极利用远程教育服务基层党员。

卢龙县远程教育“传、帮、带”为民铺就致富路

2016-08-11 09:32:26

卢龙县牢牢把握远程教育工作“干部经常受教育、群众长期得实惠”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传、帮、带”作用,加强学用转化,为群众铺就致富路。

注意: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可享免费远程教育

2016-08-03 18:22:42

记者由市残联获悉,即日起至9月15日,全市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可报名参加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开展的免费远程教育,毕业后国家承认学历。

赞皇远程教育助力“两学一做”为党员干部“补钙”

2016-07-11 09:21:12

为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赞皇县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巧搭远程教育平台,为党员干部“补钙加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