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6-11-14 17:47:12 来源:秦皇岛日报讯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李茂春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11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李茂春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茂春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主要成就和重大意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大量的数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作了详细深入解读,对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走在前、作表率”要求,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万名党员进课堂”活动,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开展宣讲工作,各大系统党委要组织自己的宣讲团队,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工委要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全过程,更加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精准化、科学化水平。(记者陈引玉)

相关新闻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邯郸田间地头的“讲学课堂”

2016-11-14 14:29:08

在基层贫困村,驻村工作组成员和村干部、村党员群众边学习讨论全会精神实质,边结合村情民意实际,精准细化帮扶措施和脱贫出列目标,确保年底摘掉贫困帽子。

霸州市质监局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9:48

近日,霸州市质监局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央宣讲团赴天津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5:16

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在天津大礼堂作报告,对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深入解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