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留逮调研城市道路建设及保障房工作

2016-11-14 17:48:1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建设局、市房管局、市财政局、海港区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对秦皇岛市部分为民办实事重点道路建设工程及保障性住房项目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1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建设局、市房管局、市财政局、海港区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对秦皇岛市部分为民办实事重点道路建设工程及保障性住房项目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邢留逮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岛火车站站前道路改造工程、世纪港湾规划支路、盛达鑫苑规划支路、横断山路北延伸、翠岛大街等道路工程施工现场以及学府嘉园小区等保障性住房项目现场,详细查看和了解城市道路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保障性住房项目分配入住等情况,对目前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影响工程进度、制约工期等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城市道路建设施工现场,邢留逮强调,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规划支路作为城市道路微循环系统,对完善城市道路功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至关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城市发展需求,以发展的眼光做到超前规划;要充分考虑功能配套需求,以完善的配套做到功能超前;要充分考虑群众合法利益,以严谨的工作做到群众满意。

    在学府嘉园小区项目现场,邢留逮要求,保障房项目要多听群众意见,多看群众脸色,多问群众冷暖,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管理,周到服务,精准做好保障房分配入住及后期管理工作。(记者张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又一批保障房开始办理入住 附办理地点及电话

2016-11-09 10:35:37

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市区第二批分配的3864套公共保障房公示期已满,部分小区从11月9日-11日开始陆续办理入住。

石家庄: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

2016-11-09 08:52:41

市区2016年第二批分配的3864套公共保障房于10月26日公开摇号配租,部分小区将于11月9日—11日办理入住。

唐山市区三处保障房配套路网全面竣工通车

2016-11-08 11:12:16

为便利群众出行,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市城管局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