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16-11-16 16:25:4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4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秦皇岛市召开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总结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11月14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秦皇岛市召开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总结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会议。

    按照省要求,我市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26日,在全市范围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行动,确保春节前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基本办结、群体性事件得到妥善处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及时移交司法处理。

    薛永纯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解决好各类欠薪问题,维护好农民工利益。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县区政府属地责任、市直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全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排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确保尽快解决到位;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对欠薪企业实施联合惩戒;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体制机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农民工权益得到全面保障。(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十二部门将专项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2016-11-15 15:58:31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4日发布消息称,人社部、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司法部、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等12部门近日下发通知,将从2016年11月15日至2017年春节前在全国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保定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11-15 15:20:47

11月14日上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就今年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廊坊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11-15 09:55:36

11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落实省会议精神,对廊坊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姜德果:全力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16-11-15 06:55:55

姜德果在讲话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措施,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做好、做到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