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2016-11-17 14:53:5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6日,秦皇岛市召开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6日,秦皇岛市召开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书增在讲话中指出,党代会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36名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既是全省今后一个时期重大发展战略、重要政治决策的参与者,也是中央和省、市委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宣传者,更是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推动者,责任重之又重。从这个意义上讲,代表们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代表意识。党代会期间,要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充分酝酿人事方案、审慎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切实做到以事业发展为己任;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要心系发展、心系民生、心系组织,在党代表任期内履行好职责。

陈书增强调,党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不允许出现任何违背中央和省委要求的言行;要严守换届纪律,树立纪律意识、法制意识、制度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树立良好会风。

会上,省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受邀为党代会代表授课,从党代表的地位与作用、权力与职责、发挥作用的途径和形式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代表的履职政策进行了解读。市委党校教授着重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记者张媛)

相关新闻

【喜迎党代会】民生发展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

2016-11-17 12:41:29

“年纪大了,钱还年年涨,今年养老金调整,我每个月超过了2800元。”石家庄一家印刷厂退休职工刘云彩说,她现在的存折是2013年底换的,3年时间,她的月养老金涨了600多元。

廊坊市委举办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班

2016-11-17 09:47:59

11月16日,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委举办廊坊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副主席、副教授李双套进行集中辅导,提高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这次培训,既是市委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的实际举措,也是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准备。

河北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

2016-11-17 07:25:02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省第九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

省九次党代会服务工作动员会举行 李干杰作动员讲话

2016-11-17 07:16:46

11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带领各工作组负责同志检查了代表驻地、会场准备工作情况,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服务工作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喜迎党代会】壮士断腕下的环境改善之路

2016-11-16 10:53:58

面对严峻的环保形势,河北的态度是要用“壮士断腕”的决心,宁可伤筋动骨,也要实现环境质量的脱胎换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