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秦皇岛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5:19: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根据省委部署,11月1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秦皇岛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金深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报告会。

    根据省委部署,11月1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秦皇岛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金深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金深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报告会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孟祥伟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就的总检阅,是对未来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新赶考开辟新篇章的总动员,是党的建设新的里程碑。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深刻领会,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习中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梯次推进、务求实效。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组织专题研讨,精研深学、融会贯通。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各级党政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担负责任、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学深学透;要搞好培训,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突出抓好宣讲,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宣传部门要用好各类媒体,灵活方式、精准宣传。三是坚决贯彻,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推动工作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集中力量抓好经济工作,力度不减搞好扶贫攻坚,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千方百计办好民生实事,毫不放松地做好换届和社会稳定工作,同时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特别要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意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心协力、艰苦奋斗,全面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市直单位、企事业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委宣传部长、主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理论科长;高校师生代表和各级宣讲骨干总计600余人参加报告会。(记者刘军)

相关新闻

省委宣讲团在承德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8 11:15:20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赴承德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建国作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来唐山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1:07:13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唐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讲师团主任郭金平作宣讲报告。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0:22:09

近日,河北电力信通公司根据上级要求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2016-11-17 21:49:47

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省委巡视办主任董云鹏作宣讲。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