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园林工人为苗木“穿衣”(图)

2016-11-18 15:37:4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6日,园林工人整理安装特色防寒布。近日,海港区园林局依据天气情况对辖区新栽植苗木的主次干道及时开展苗木防寒工作。

18r0101

    11月16日,园林工人整理安装特色防寒布。近日,海港区园林局依据天气情况对辖区新栽植苗木的主次干道及时开展苗木防寒工作。园林工人用展示海港区美景的防寒布装饰冬季街道,既保证了新栽植苗木安全过冬,又营造了文明、整洁、美观的城市街景。(记者刘城 通讯员曹建雄摄)

相关新闻

青冈县大力发展苗木繁育基地

2016-08-12 11:00:37

青冈县连丰乡永鑫苗木繁育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现已发展为1000亩以上的苗木繁育基地,基地共分为乔木及亚乔木类,彩叶、花灌木,扦插苗,播种、嫁接及容器袋苗木四个经营区,可生产乔木大苗85万株,亚乔木50万株,花灌木180万株,播种苗170万株、容器苗30万株,主要销往周边市县及大连、长春等城市。

丰宁年产苗木2.2亿株

2016-08-09 09:42:53

丰宁满族自治县利用紧邻京津的区位优势,紧盯京津苗木市场需求,选取造林绿化苗木、园林美化苗木和庭院花卉苗木同步培育发展。

定州苗木产业搭上“津门”快车

2016-07-29 16:57:17

2014年4月份开始,我省苗木主产区——定州市,引来天津创世生态景观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创世)投资10亿元建设“定州现代科技花卉苗木产业聚集区”,旨在让当地苗木产业提档升级。

天津企业助力定州打造苗木产业服务平台

2016-05-23 09:58:45

定州本地苗木资源将得到整合,打造出一个汇聚金融、技术、人才、信息、物流等各种资源的综合性苗木产业服务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