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供热单位多种措施应对低温天气

2016-11-22 20:4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1日,秦皇岛市迎来了今冬的首场大雪。面对冷空气的不断侵袭,秦皇岛市各供热单位纷纷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应对低温天气,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河北新闻网讯(李淑丽、傅欣)11月21日,秦皇岛市迎来了今冬的首场大雪面对冷空气的不断侵袭,秦皇岛市各供热单位纷纷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应对低温天气,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11月21日,记者从秦皇岛富阳热力公司了解到,11月2日该公司所有换热站已经正常供热,11月5日开始正式供暖。自换热站升温以来,富阳热力公司时刻关注气温变化,针对近两日低温天气,中控室提高供热负荷,供水温度对比往年同期提升4-5℃。调节管网平衡,合理调配热量,使用户家中达到更舒适的温度,确保低温严寒期供暖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富阳热力加强服务举措,针对供暖初期用户咨询量大的情况,进一步增加了话务室的接听力量,以便及时受理用户来电业务;并通过手机APP下单报修,点对点维修服务,有效提高了维修效率,增加用户满意度。

    同时,记者从秦皇岛泰盛动力公司获悉,为充分保障热源供应,该公司制定了完善的供热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具备热电联产和调峰锅炉,可灵活调整供热负荷一旦出现设备故障或极寒天气等突发情况,西区热电联产片区热源紧张,可启动同和热电公司热源、西区锅炉房热源和新区锅炉房热源的三热源联网方案,统筹热量分配,有效发挥新区供热能力,弥补西区热源的相对不足,从而大大提高供热的安全性,保证整体的供热效果。

相关新闻

秦皇岛志愿者为农村中小学筹建流动阅览室

2016-11-22 17:34:44

您家中有闲置的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图书吗?如果不知道这些图书咋处理,眼下,有一个不错的选择。“爱先行”志愿者联盟正为农村中小学筹建流动阅览室,您手中的闲置图书可以物尽所用,找到好归宿。

秦皇岛社区开设女红手工艺品培训班(图)

2016-11-22 17:11:26

11月14日,秦皇岛海港区安居里社区居民制作女红手工艺品。海港区社区教育管理中心积极打造特色社区教育品牌引导全民终身学习,每年开设50余个培训班,针对社区和学校社团开展文化讲座、剪纸沙龙、手工编织、茶道技艺、健康养生等系列活动。

秦皇岛港装卸生产高效运行 保障能源运输大通道畅通

2016-11-22 17:05:27

11月17日,记者从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了解到,“北煤南运”主枢纽港——秦皇岛港装卸生产高效运行,11月14日卸车完成8822车,创年内卸车最高纪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