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成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图)

2016-11-23 14:26: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1日,秦皇岛海港区燕山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中心设有“老人食堂”,提供适合老年人口味的饭菜,以成本价出售,中心“生活乐园”为老人提供体检、诊疗、娱乐等多方面的服务。

    11月21日,秦皇岛海港区燕山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中心设有“老人食堂”,提供适合老年人口味的饭菜,以成本价出售,中心“生活乐园”为老人提供体检、诊疗、娱乐等多方面的服务。 记者张立国摄

相关新闻

巨鹿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

2016-11-18 09:40:41

日前,巨鹿县积极探索养老新模式,由县民政局和县老龄办协办,社会力量出资主办,成立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京津冀开展养老服务协同发展试点 京津冀合力推进智能化居家养老

2016-11-15 10:35:41

11月10日,在第五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上,一家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在展示他们推出的养老服务APP。当日,第五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开幕。博览会推介各种养老产品和服务,发布权威的老龄产业资讯,吸引国内外百余家涉老企业、机构参展。

2016首届京津冀养老论坛在津举行
三地携手打造智能化居家养老(图)

2016-11-10 09:20:42

10月26日,由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老龄办联合天津日报社牵头,并联合京冀两地民政部门、老龄部门和日报社等9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16首届京津冀养老论坛”在天津迎宾馆举行

沧州运河区:居家养老 政府买单(图)

2016-11-22 08:54:57

今年以来,该区在全市率先实施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工作,政府买单为老人提供各种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河北推动家庭医生与居家老人签约 居家养老 可享基本医疗服务

2016-10-31 08:37:46

10月28日,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依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卫生计生基层网络,大力推进家庭医生与居家老人签约工作机制,由家庭医生为居家老人提供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家庭病床、社区护理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