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乡镇(城乡接合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6-11-23 14:45: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2日,秦皇岛市召开乡镇(城乡接合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为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王亚洲出席会议。

    为加快推进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认真落实全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11月22日,秦皇岛市召开乡镇(城乡接合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为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王亚洲出席会议。

    王亚洲指出,对照整个乡镇文明城市创建的目标要求,个别区还存在着组织领导不到位等问题,目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弄清楚乡镇(城乡接合部)文明城市创建的范围是什么,创建标准是什么,该怎么创建等问题,扎实推进我市乡镇(城乡接合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杨长新要求,各区和各相关部门要传达好会议精神,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结合本区本部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争取时间,争取主动,抓紧开展相关创建工作,保证按要求完成任务;要强化大局意识,各区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局的角度,予以高度重视,把创城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打赢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文明城市创建是最好的“锻造熔炉”

2016-11-23 14:06:27

“文明城市创建”是谁的事?是你我的事,是大家的事。“文明城市创建”为了谁?为了你我。我们将共享有理想追求的城市;有浓厚道德氛围的城市;有文明社会秩序的城市。“同心掬得满庭芳,文明花开满园春。”那是我们的未来生活。“文明城市创建”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幸福!(王军荣)

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接地气

2016-11-23 14:03:51

当前全省上下正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作为全省唯一的全国文明城市的唐山在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省会石家庄、沧州、秦皇岛等市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定、衡水等市在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县也在采取多种措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为文明城市创建再添一把火

2016-11-23 14:01:29

这是一场从未停歇的文明接力,全民参与,砥砺前行;这是一段永无止境的自我提升,由表及内,淋漓透彻……半年多来,河北人民还是蛮拼的:各地各部门通力合作、不断创新,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辛勤耕耘,使城市文明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创建路,河北以温暖的文明底色,写就了一部城市文明的诗篇,向外界诠释了城市的文明温度、道德厚度和精神高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