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旅游环境)调度会

2016-11-23 14:43:3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2日,秦皇岛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旅游环境)调度会。会议明确了旅游环境创建组的主要职责,并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11月22日,秦皇岛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旅游环境)调度会。会议明确了旅游环境创建组的主要职责,并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冯志永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体现了一个城市的价值和城市品牌。对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完善和使用好城市功能、提高人的文明程度具有积极的作用。机关干部要人人争做文明城市的使者,树立起文明城市人人建的长远意识;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相关单位要树立起责任人意识,主张辖区范围内的城市区全面创建,明确创城工作中点、条、块的责任相结合,要借此机会创建好我市的旅游环境;要按照创城的新标准多做检查、多走访。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紧行动,确保检查工作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要及时沟通创城最新情况,并按照上级的新要求,积极采取相关行动。要按照旅游城市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认真对待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容不得一丝马虎,尽全力将旅游环境方面的创城工作做到更好。

市旅游委、市交通局、市口岸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市旅行社协会、市宾馆协会负责人和各县区主管旅游工作的责任人参加了会议。(记者张媛)

相关新闻

文明城市创建是最好的“锻造熔炉”

2016-11-23 14:06:27

“文明城市创建”是谁的事?是你我的事,是大家的事。“文明城市创建”为了谁?为了你我。我们将共享有理想追求的城市;有浓厚道德氛围的城市;有文明社会秩序的城市。“同心掬得满庭芳,文明花开满园春。”那是我们的未来生活。“文明城市创建”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幸福!(王军荣)

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接地气

2016-11-23 14:03:51

当前全省上下正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作为全省唯一的全国文明城市的唐山在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省会石家庄、沧州、秦皇岛等市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定、衡水等市在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县也在采取多种措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为文明城市创建再添一把火

2016-11-23 09:19:18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共同努力,用我们的决心和行动,用我们的勤劳和汗水,浇开河北城市的文明之花,让她更加娇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