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2016-11-24 15:33:2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到市第七中学、海港区滨海城小区以及友谊路等地,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1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到市第七中学、海港区滨海城小区以及友谊路等地,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第七中学,杨长新查看了校园内的橱窗展板,详细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普及情况,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和校园文化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杨长新强调,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把各项工作任务逐一进行完善,夯实基础,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全。

    在滨海城小区,杨长新查看了社区内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置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在社区示范妇女之家、志愿者服务站、居委会,了解了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杨长新要求,要以社区为重点扎实开展社区互帮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以道德模范为重点的各种弘德扬善实践活动,大力培育、宣传、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持续抓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随后,杨长新还查看了海港区友谊路等主次干道沿途公益广告、灯箱等,并提出指导意见。(记者李婉)

相关新闻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掀起创城高潮

2016-11-23 09:56:32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实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掀起创城高潮。

石家庄市8区、高新区和105家代表企业签创城责任书

2016-11-23 08:30:59

日前,市食药监局会同省会文明办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市8区、高新区和105家企业现场在责任书上签字,承诺“不丢一分、拒绝理由”,再掀“文明餐桌”建设和“三无”食品整治高潮,全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

邯郸一社区发放“创城”致居民公开信(图)

2016-11-22 14:54:57

11月21日上午,邯郸丛东街道展二社区在辖区向居民发放“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致居民公开信,让广大居民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

秦皇岛市领导到抚宁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2016-11-21 15:32:06

11月18日,副市长王亚洲带领交警、交通、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到抚宁区大新寨镇、抚宁镇和下庄管理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张家口崇礼区公厕全面升级助推创城上台阶

2016-11-21 10:31:58

厕所虽小,却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行动中,崇礼区正逐步对全区的厕所进行改造升级,并新建旅游公厕,让市民“方便”变得更方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