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燕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

2016-11-27 09:31:40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1日,一位老人正在接受体检。当日,海港区燕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该服务中心由城乡养老中爱志愿者团队秦皇岛站的志愿者们筹建。

25wa201

11月21日,一位老人正在接受体检。当日,海港区燕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该服务中心由城乡养老中爱志愿者团队秦皇岛站的志愿者们筹建,服务中心设有“老人食堂”,提供适合老年人口味的饭菜,以成本价出售;同时中心内部的“生活乐园”利用配套设施为老人们提供体检、诊疗、娱乐等多方面服务。

相关新闻

京津冀第二届群众合唱节在秦皇岛举行

2016-11-26 10:05:56

11月23日,“弘扬长征精神歌唱伟大祖国”2016京津冀第二届群众合唱节在市文化广场落下帷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4支合唱队伍相聚在美丽的秦皇岛,用歌声促进三地的艺术交流。

秦皇岛实施未成年人道德建设提升行动

2016-11-26 09:46:51

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秦皇岛市福利院、儿童保护中心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为目标,着力实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行动。

秦皇岛市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医疗广告专项行动

2016-11-25 17:27:06

11月8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卫计委联合召开了整治虚假违法医疗广告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全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和卫计委、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秦皇岛第十一期全市县级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6-11-25 17:09:13

11月23日,第十一期全市县级女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开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近80名女干部将接受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