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到海港区督导检查城乡接合部“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2016-11-28 15:58:4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5日,副市长王亚洲来到海港区西港镇、海阳镇、东港镇、北港镇,督导检查城乡接合部“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11月25日,副市长王亚洲来到海港区西港镇、海阳镇、东港镇、北港镇,督导检查城乡接合部“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王亚洲都详细查看这些地方的周边环境,并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明确管理责任,尽快开展整治。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城乡接合部的不文明现象有了明显改观,有些乡镇政府门前主干道两侧增加了“创城”公益牌匾的设置,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但仍不同程度存在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

    王亚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强化担当意识,增强紧迫感,按照“创城”各项工作标准认真查找、尽快弥补不足,改善环境质量、提升文明水平。要切实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对拆迁工地秩序乱、垃圾偷排乱倒、私搭乱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要坚决治理。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不断完善“创城”方案,逐步建立起文明城市长效化创建机制。要统筹各方面力量协同推进,有步骤、有计划地落实各项“创城”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调动和发挥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建设洁净舒适的新家园。(记者朱燕)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港区集中时间加大投入让创城改变生活

2016-11-28 15:33:13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开展以来,海港区从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社区创建着手,集中时间、加大投入,确保“创城改变生活、百姓乐享实惠”。

杨长新督导检查秦皇岛“创城”工作进展

2016-11-27 09:30:20

为了确保“创城”工作成果进一步巩固,1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市第七中学、海港区滨海城小区以及友谊路等地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闫五一组织召开“创城”小组工作调度会

2016-11-25 16:53:59

11月24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法治与社会安全创建组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治与社会安全创建组组长闫五一组织召开会议并讲话。

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助力创城

2016-11-25 14:58:51

为扎实推进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城市脏乱差等问题,今年6月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针对占道经营、违章建筑、非法广告、“脏乱差”等市容环境秩序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打造文明和谐社区 搭建创城基础平台

2016-11-24 16:09:41

“城市管理和服务的核心是人,社区是人们生活居住的地方,社区是社会的基本单元,社区文明是社会文明的基础,因此社区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基础平台。”高新区茗畅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文明在谈到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时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