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昌黎赵家馆饺子 入选“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

2016-11-28 16:05:16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中,昌黎赵家馆饺子榜上有名,这也是我市唯一入选的小吃。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中,昌黎赵家馆饺子榜上有名,这也是我市唯一入选的小吃。

据了解,“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举办。本次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515战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深入挖掘民间传统名吃,打造特色餐饮品牌,促进我国旅游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此次评选根据“全面覆盖、各显特色”的原则,通过“多方大力动员、企业自愿申报、属地逐级推荐”的初评推荐程序,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的300余个名吃名菜中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200个“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

赵家馆是秦皇岛首家“中华老字号”企业,此次,赵家馆饺子的成功入选,为进一步拓展昌黎县乃至秦皇岛市旅游消费渠道、丰富旅游要素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刘艳丽 记者唐晓辉)

相关新闻

肃宁县李春秋驴肉火烧成“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

2016-11-25 14:18:55

日前,“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榜单正式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200种特色小吃摘得这一荣誉,有着百余年历史的肃宁县李春秋驴肉火烧成功入围。

中国金牌旅游小吃河北9项入选有历史有绝活儿价格亲民

2016-11-25 08:26:06

昨日记者从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获悉,在刚刚揭晓的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中,河北有9项小吃获此殊荣

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揭晓 河北九大特色小吃上榜 你吃过哪个?

2016-11-23 14:17:53

近日,“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经过近半年严格评审揭晓,河北共有九大小吃上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