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到老旧小区督导“创城”工作

2016-11-30 15:29: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海港区燕山一社区、东环北里社区、红光北里社区,实地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提出整改要求。

    地面变整洁了,违建被拆了,小区的环境大变样。1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海港区燕山一社区、东环北里社区、红光北里社区,实地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提出整改要求。

    燕山一社区、东环北里社区、红光北里社区管辖的老旧小区很多,存在着住户人员复杂、设施老化、物业管理运营监督不够等问题。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燕山一社区、东环北里社区、红光北里社区协调东华物业管理处通过营造氛围、环境整治、坚持做到“表里如一”,既重视垃圾清运、小区绿化、墙体粉刷等“面子”工作,也重视管网改造、道路修整、排水设施修复等“里子”工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杨长新对各街道、社区在创城工作中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文明社区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社区要多组织开展文明活动,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相关部门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处理,消除每一个卫生死角,努力为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为迎接创建文明检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记者唐晓辉)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领导到海港区督导检查城乡接合部“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2016-11-28 15:58:42

11月25日,副市长王亚洲来到海港区西港镇、海阳镇、东港镇、北港镇,督导检查城乡接合部“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秦皇岛海港区集中时间加大投入让创城改变生活

2016-11-28 15:33:13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开展以来,海港区从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社区创建着手,集中时间、加大投入,确保“创城改变生活、百姓乐享实惠”。

杨长新督导检查秦皇岛“创城”工作进展

2016-11-27 09:30:20

为了确保“创城”工作成果进一步巩固,1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市第七中学、海港区滨海城小区以及友谊路等地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闫五一组织召开“创城”小组工作调度会

2016-11-25 16:53:59

11月24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法治与社会安全创建组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治与社会安全创建组组长闫五一组织召开会议并讲话。

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助力创城

2016-11-25 14:58:51

为扎实推进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城市脏乱差等问题,今年6月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针对占道经营、违章建筑、非法广告、“脏乱差”等市容环境秩序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