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2016-12-05 15:50:5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建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调度海港区先锋路南延跨汤河桥、桥东里规划支路和秦皇岛火车站铁路建筑拆迁还建工程。

    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建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调度海港区先锋路南延跨汤河桥、桥东里规划支路和秦皇岛火车站铁路建筑拆迁还建工程。

    先锋路南延跨大汤河桥工程南起珠江道,北至先锋路路口,全长685米,主桥宽33米,是城市区打通的又一条断头路。目前,工程已完成防撞护栏、人行道桥梁附属工程施工,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对缓解河北大街西港路口交通压力将起到重要作用;桥东里规划支路工程是今年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程项目之一,目前,工程已完成主路沥青摊铺和人行道铺装;秦皇岛火车站铁路建筑拆迁还建工程是火车站及周边综合改造的重要工程之一,位于秦皇岛火车站东侧,工程现已完工,年底前具备使用条件。

    在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邢留逮对建设施工单位克服工期紧、征拆压力大等困难,加班加点保质量、保工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规划支路个别点位受征拆影响不能施工等问题,现场研究协调。邢留逮指出,城建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出行。要严格确保工程质量,建设施工单位要在气候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抓紧完善各项收尾工程,加强质量控制,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建成投入使用;要严格落实施工扬尘防治措施,防止因冬季风干物燥施工造成的环境污染;要严格施工安全监管,越是工程收尾阶段,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高效、优质、安全地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记者张舟)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卢龙县7个省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2016-12-02 16:38:12

今年以来,卢龙县以京津冀产业布局调整和产业链重构为契机,着力开展“项目建设增效年”活动,一批高新技术、康养结合、“农业+旅游”等项目先后落地,并逐渐释放出发展的潜能和活力。

乐亭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12-01 11:35:34

11月30日,全市2016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拉产业园乐亭区域能源中心奠基活动在乐亭举行,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了开工仪式。

牛颖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6-12-01 10:23:37

11月29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义井镇对全区下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建设情况调研督导。

石家庄前10月3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59.1亿元

2016-11-30 08:37:25

截至10月底,300个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159.1亿元,其中,200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054.02亿元。

廊坊27个重点项目亮相深圳高交会

2016-11-30 08:34:58

高交会期间,廊坊市代表团在我省展厅内设置展牌,宣传推介廊坊投资环境、科技创新成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