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

2016-12-05 16:13: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日,秦皇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召开。

    12月1日,秦皇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卢龙县、北戴河区、市商务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全市学习教育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书增指出,各县区、各单位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落实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为抓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全市整体来看,还存在着工作进展不平衡、力量配备不足、宣传引导不到位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陈书增强调,要始终突出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深化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落实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坚持严字当头,敢于较真碰硬,善于精细指导,做到组织推动到位、力量投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在聚焦问题补短板、严督实导压责任、立足长效建机制、浓厚氛围聚合力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记者孟晓冬 通讯员任杰 李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充分肯定高新区工作

2016-12-05 10:57:59

11月30日上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督导组到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两学一做”扎实开展 加强党建永不止步

2016-12-03 09:41:57

2016年4月13日下午,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采油五厂“两学一做”专题讨论形式多样

2016-12-02 11:13:44

11月14日至12月2日,采油五厂各级党组织陆续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化党员干部对“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的理解认识。

市规划设计院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16-12-01 19:35:32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测试。

桥东区地税局五举措开展“两学一做”

2016-11-30 17:56:43

桥东区地税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