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调度会议

2016-12-05 16:15:5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0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调度会议,专题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的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市场环境与社会事业工作。

    11月30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调度会议,专题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的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市场环境与社会事业工作。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市综治办、市卫计委等市直相关部门及6个城市区的市场监管和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与会市直部门前一阶段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市场环境与社会事业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就如何推进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职责,按照“四破四立”的要求,即打破一种部门分割思维定式,树立一盘棋思想;打破传统固化工作模式,树立执行评价标准意识;打破法定职责思维,树立社会责任意识;打破突击补课的短期思想,树立长期巩固发展意识,全力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市场环境与社会事业工作,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考核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孙雪梅 通讯员陈强)

相关新闻

创文明城市环保我先行 张家口200名志愿者参加公益演出

2016-12-02 16:42:44

11月19日上午,张家口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宣化分支团队在宣化区世纪广场举办“创文明城市,环保我先行”公益演出活动,20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从我做起 为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02 11:01:29

为响应邯郸市委、市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号召,2016年11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动员全体员工开展“从我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创文明城市 200名志愿者参加公益演出

2016-12-01 19:56:55

11月19日上午,环保志愿者协会宣化分支团队在宣化区世纪广场举办“创文明城市,环保我先行”公益演出活动,20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保定召开金融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6-12-01 15:48:15

11月30日上午,保定市召开金融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市创城办主任肖占乐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