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展“交通安全 从娃娃抓起”主题活动(图)

2016-12-08 15:06:3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2日,秦皇岛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世极城堡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主题活动。

    12月2日,秦皇岛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世极城堡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主题活动。社区邀请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交警走进辖区幼儿园,通过为小朋友讲解常用安全手势、日常交通安全标识、交通手势操等,提高小朋友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记者刘城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6-12-07 17:06:14

   12月2日下午,邯郸市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启动仪式。邯郸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邯郸市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推进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等1300余人参加。

平山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6-12-07 15:18:43

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中山广场举行了“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交通安全这堂课,学生要和家长一起上

2016-12-07 10:23:14

虽然家长犯错、孩子挨板子肯定要引来一片质疑,但事实大于雄辩。交通安全责任比天大,这堂课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感悟,这难道不是更好的教育吗?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协同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晚会

2016-12-06 09:33:02

12月2日,值此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之际,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携手衡水市交警支队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晚会,为安全文明出行护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