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志愿者为青龙贫困学生送棉衣(图)

2016-12-12 10:03:11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9日,团市委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走访了青龙满族自治县马圈子镇两个贫困学生家庭,给两名孩子送去过冬棉衣、棉鞋以及学习用品。

12wa101

    12月9日,团市委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走访了青龙满族自治县马圈子镇两个贫困学生家庭,给两名孩子送去过冬棉衣、棉鞋以及学习用品。据了解,今年11月,团市委和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开展“暖冬”捐衣行动,截至目前,共收到捐赠的各类保暖御寒衣物766件。本月初,团市委已经协调爱心组织,对第一批捐赠衣物进行清洗和整理分类,并将通过基层团委把衣物发放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

 

相关新闻

唐山最美志愿者(义工) 、最美志愿服务团队获命名

2016-12-12 09:43:41

邱凯等10人被授予“唐山十大最美志愿者(义工)”称号,河钢集团唐钢公司“郑久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10个志愿服务团队被授予“唐山十佳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石家庄“九九方舟”志愿者团队扶老助老14年(图)

2016-12-12 09:17:30

助老扶老152人、注册志愿者632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5万小时……一组组数字,记录着14年来张静和伙伴们的辛勤付出。

衡水市阜城县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2016-12-12 08:33:53

日前,阜城县星火义工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心手相牵,助梦飞翔”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秦皇岛爱心志愿者亲手种的蔬菜送到孩子们餐桌上(图)

2016-12-09 14:51:35

一袋袋新鲜的白菜和萝卜,将一辆面包车后备箱塞得满满的。12月7日下午,这辆满载蔬菜的面包车开进了秦皇岛光明爱心之家,车里的蔬菜全都是爱先行志愿者联盟送给爱心之家的孩子们的。

沧州图书馆招募100名寒假志愿者

2016-12-09 09:58:59

从沧州图书馆获悉,即日起,凡年满18周岁且热爱图书馆服务工作的青年朋友,均可报名到沧州图书馆做寒假志愿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