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客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体验作画(图)

2016-12-12 15:50: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0日,小游客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体验在玻璃制品上作画。“博物馆是了解一座城市的窗口,现在我每到一个地方最先去的就是当地的博物馆。来秦旅游的这几天我们已经参观了玻璃博物馆、长城博物馆、鸟类博物馆等。”海南游客张鸿利说。

    12月10日,小游客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体验在玻璃制品上作画。“博物馆是了解一座城市的窗口,现在我每到一个地方最先去的就是当地的博物馆。来秦旅游的这几天我们已经参观了玻璃博物馆、长城博物馆、鸟类博物馆等。”海南游客张鸿利说。 本报记者李铎摄

 

相关新闻

游客千万别玩火!正定新区滹沱河畔干草着火太危险

2016-12-12 10:20:28

12月8日晚上,正定新区滹沱河畔的干草突然着火,风吹得火苗越来越大,附近巡逻的保安员发现后迅速灭火,半个小时后明火被彻底扑灭。

苏格兰游客云南高速路上骑行 交警及时劝离(图)

2016-12-07 13:52:41

一名来自苏格兰的骑行者在大丽高速路上骑行,全然不顾身旁呼啸而过的车辆,存有较大安全隐患,幸亏被大丽高速路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将其劝离。

蔚县灵岩寺地宫迎“特殊游客”

2016-12-06 17:50:57

近日,蔚县国家3A级景区,蔚州名刹之一的蔚州古城灵岩寺地宫正式对外开放,并启动百名环卫工人游古城活动,以此向寒冬中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敬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