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大学生志愿者清洁环境卫生(图)

2016-12-13 11:17:5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1日,在秦皇岛海港区和平大街附近,大学生志愿者参加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当日,共青团海港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进入社区、走上街头,清洁环境卫生,凝聚青春力量为创造清洁舒适的城市环境出一份力。

    12月11日,在秦皇岛海港区和平大街附近,大学生志愿者参加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当日,共青团海港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进入社区、走上街头,清洁环境卫生,凝聚青春力量为创造清洁舒适的城市环境出一份力。记者张立国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2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公交车长进行按摩缓解疲劳

2016-12-12 11:25:48

12月5日,在省会公交325车队,河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吕副书记为公交车长们讲述了在不去医院的情况下,如何运用现有设施,在等红灯期间或在家期间进行按摩,缓解疲劳。

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送温暖:“这些孩子们真是太贴心了”

2016-12-06 14:29:25

  11月26日上午,石家庄学院益客公益团队和河北师范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位于青园街上的祥和老年公寓看望这里的老人,陪他们聊天、谈心,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敬老院里笑声一片,老人们度过了热闹的一天。

大学生村官办起志愿者课堂义务教授农村孩子播音与主持

2016-12-06 11:12:02

“这个课程太好了,让孩子学习知识的同时,培养了他们的沟通表达能力。”提起大学生村官沈思旭的志愿者课堂,黄骅市旧城小学的家长们竖起了大拇指。

石家庄大学生志愿者组织“敬老孝亲”千人饺子宴

2016-11-28 09:40:26

爱心人士们自筹资金来到白鹿村,为村里的老人煮饺子、检查身体、义务理发,让老人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同时,这也是这些爱心人士第11次成功举办的千人饺子宴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生志愿者走进老兵家中 致敬抗战英雄

2016-11-23 16:34:14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将爱心带进社区,22日,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在石家庄市新华区红军大街社区正式挂牌成立,为广大志愿者提供社会实践服务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