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新到秦皇岛抚宁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12-13 14:26:2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带领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抚宁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2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带领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抚宁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杨长新一行先后到抚宁区第二中学、骊城街道办事处迎宾社区居委会、迎宾小区、紫荆花苑小区和抚宁区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学校、社区、医院等重点部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杨长新都详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投诉受理机制等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情况,并按照“创城”的指标要求,进行逐项检查督导,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目前,抚宁区整体卫生情况明显好转,城区交通秩序逐步规范,城市容貌大为改观,居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杨长新对抚宁区各个部门在“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社会管理能力、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集中体现,是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综合建设成果的充分反映。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中,做到既明确任务、又落实责任,既突出重点、又兼顾全面。下一步,抚宁区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细节,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记者栾易鑫)

相关新闻

【文明城市创建】唐山“城市会客厅”打造惠民嘉年华

2016-12-13 07:26:29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魅力。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河北实际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当前,全省各地正在持续掀起文明城市创建高潮,如何让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有更多获得感?文明如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明城市创建如何创新思路,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石家庄:创建文明城市 青少年在行动(图)

2016-12-10 08:51:59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作用,12月9日上午,团市委、裕华区团委联合裕华区建华南街道凤凰社区、阳光小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青少年在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秦皇岛以核心价值观铸文明城市之魂

2016-12-09 07:59:33

高大笔直的主题地标、曲径通幽的法治长廊、造型各异的核心价值观宣传展板、车身公益广告……随处可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语,从机关单位到学校企业,从海滩到广场,在港城大地传递着正能量。

沽源: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08 17:43:40

为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近日,沽源县团县委联合县交警大队,以第四小学周边路段为试点,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乘车从我做起

2016-12-08 17:37:03

公共车上的不文明行为,看似小事,但件件凸现了一个人的文明程度。其实文明出行,最终受益的还是大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