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秦皇岛葡萄酒推介会在唐山举行

2016-12-13 14:28:4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了助力秦皇岛旅游发展和葡萄酒文化的建设,12月10日,以秦皇岛葡萄酒产业为基础,以品牌艺术酒会为载体,爱上秦皇岛葡萄酒推介会在唐山举行。

为了助力秦皇岛旅游发展和葡萄酒文化的建设,12月10日,以秦皇岛葡萄酒产业为基础,以品牌艺术酒会为载体,爱上秦皇岛葡萄酒推介会在唐山举行。

推介会上,我市向当地葡萄酒企业、经销商、高端客户介绍了我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加强两地合作的美好愿景。推介会用艺术的形式来表现和传播秦皇岛葡萄酒文化,旨在推广秦皇岛葡萄酒产区品牌,让消费者爱上秦皇岛葡萄酒,促进企业产品销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发展,将做大做强葡萄酒产业作为促进秦皇岛大发展、快发展、科学发展的现实路径,坚持走高端化、精品化道路,推进葡萄酒产业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着力发展精品酒庄,整合提升现有葡萄酒企业,全力推进全市葡萄酒产业实现新跨越,打造世界知名的国际葡萄酒城。(记者陈引玉)

相关新闻

秦皇岛将打造成国家级葡萄酒特色产区核心产区

2016-12-05 15:12:58

12月2日至3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任兴洲,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一行,就“促进我国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的政策研究”课题来秦,对秦皇岛葡萄酒产区进行专题调研。

秦皇岛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在天津举行

2016-12-05 08:44:35

11月26日,秦皇岛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在天津举行。秦皇岛葡萄酒聚集区内以柳河山庄为代表的酒庄企业来到天津,宣传、推介秦皇岛葡萄酒。

唐山市食药监局提醒:自酿葡萄酒注意安全

2016-11-29 09:56:37

现在,家庭自酿葡萄酒成了许多消费者的选择。自酿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主要包括:器具清洗消毒、原料清洗、破碎、发酵、压榨、澄清分离、陈酿等工序。但是酿造过程操作不当会引发安全隐患。

秦皇岛葡萄酒品鉴会在天津举行

2016-11-28 15:56:36

11月26日,秦皇岛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在天津举行,秦皇岛葡萄酒聚集区内以柳河山庄为代表的酒庄企业来到天津,宣传、推介秦皇岛葡萄酒。

唐山食药监局提醒:自酿葡萄酒这些问题要注意

2016-11-24 09:54:42

如今,许多家庭自酿葡萄酒。但是很多人并不清楚,在酿造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会引发安全隐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日就家庭自酿葡萄酒发出安全提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