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16-12-14 10:37:0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3日,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为组长的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12月13日,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为组长的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省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国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闫五一,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杨春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昌黎县马坨店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详细了解了工作站戒毒、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了管辖内的戒毒人员基本情况,并与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戒毒人员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昌黎县城关派出所,详细了解了该所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中,谭琳对我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各部门对禁毒工作要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系统整治,坚持预防为主,各级禁毒委要调动各方面力量,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合力做好禁毒工作;要加强源头管控,规范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禁毒工作的整体能力和水平,把禁毒人民战争引向深入。(记者李婉)

相关新闻

河北省妇联举行禁毒普法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6-11-30 21:51:44

省妇联将开拓对妇女禁毒警示教育工作形式,建立与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长效合作机制。

张家口市部署推进禁毒工作

2016-11-25 11:24:47

11月23日,全市禁毒“8·31”工程和“6·27”工程推进会在涿鹿县召开。会议对张家口市两项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五一等出席秦皇岛市禁毒工作会议

2016-11-21 15:34:45

11月18日,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前10个月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全面部署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暨“8·31”工程、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暨“6·27”工程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