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营造绿色健康的城市环境

2016-12-15 15:34:4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整改落实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13日下午,副市长孙国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建设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为整改落实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13日下午,副市长孙国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建设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孙国胜一行先后来到市富阳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华瀛磷酸有限公司、海港区河东街道办事处工人南里小区和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针对大气污染、噪音污染、水污染等问题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了相关企业和街道办事处生态环境建设工作的汇报。

    在详细了解了市富阳热力有限公司的锅炉SNCR脱硝工艺流程和秦皇岛华瀛磷酸有限公司的微煤雾化技术后,孙国胜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做好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监管工作,保证已投入使用的设施稳定运行达标排放;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在实地查看了工人南里小区内的整体环境后,孙国胜强调,要坚决取缔居民区内产生噪音污染和油烟污染的门店,不断加强老旧小区管理,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绿化、美化、亮化小区环境,为居民提供必要的休闲健身设施,为百姓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推进生活方式绿色化,营造绿色健康的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栾易鑫)

相关新闻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为保定发展创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2016-12-15 00:40:12

今天,市委书记聂瑞平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精准精细、履职尽责,担负起守一方土地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的重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廊坊:营造良好大气环境造福于民

2016-12-15 00:29:18

在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的最后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超常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营造良好大气环境造福于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