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举行关爱特困老干部辅助用品捐赠仪式

2016-12-19 15:52:0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市委老干部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共同举行“传递正能量、关爱特困老干部——助老辅助用品”捐赠仪式,向离退休干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推动离退休干部特困帮扶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华,副市长王亚洲,市政协副主席霍兴文出席捐赠仪式。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广大离退休干部。2010年,我市出台了《关于建立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制度的意见》,并连续多年开展帮扶工作。同时,走访慰问特困离退休干部,帮助解决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此次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和市残联共同购置了轮椅、移动坐便器、手杖等辅助用品,捐赠给2015年度申报的部分特困离退休干部,以便能够为老同志的生活带来些便利,进一步提高其生活质量。

    王亚洲在讲话中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安排照顾好老干部晚年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常怀敬老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推出利老、便老的具体举措,尽心尽力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