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直机关庆祝建国6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6-12-20 17:09: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9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最美秦皇岛”——市直机关庆祝建国6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民中心拉开帷幕。

    12月19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最美秦皇岛”——市直机关庆祝建国6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民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出席开幕式。

    为庆祝建国67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从9月初开始启动此次书画摄影大赛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市直机关广大党员以弘扬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核心,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着眼于全市“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积极响应,潜心著作,用镜头和笔墨记录见证秦皇岛喜人的变化。本次活动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439件,既有艺术爱好者的业余创作,也有知名人士的精品,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

    刘文杰在致辞中希望通过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健康高雅文化活动,提升文化素养,进一步发展和繁荣机关文化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倍珍惜生态环境,打造优秀旅游城市靓丽名片,自觉服务于我市发展主战略;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励精图治、艰苦奋斗,走好新的长征路,同心谱写中国梦在秦皇岛的新篇章。(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八一电影制片厂32部作品弘扬长征精神

2016-12-19 11:27:33

八一电影制片厂建厂以来先后创作23部长征影片和9部长征电视剧,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亿万观众发挥了重要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