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秦皇岛”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举行

2016-12-20 17:28:49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丹青绘锦绣画卷,翰墨写盛世华章。12月19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最美秦皇岛”——市直机关庆祝建国6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举行。

    丹青绘锦绣画卷,翰墨写盛世华章。12月19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最美秦皇岛”——市直机关庆祝建国6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展览开幕式。

    一幅幅摄影作品,展示着秦皇岛不同角度的美丽景象,有观潮壮阔、大海澎湃、水上夕阳、金秋黄叶,一张张笔墨画卷上,行楷隶草、水墨山水、花鸟人物,各有风味……展览展出的130余幅大赛获奖作品,用镜头和笔墨见证了秦皇岛喜人的变化,定格秦皇岛人眼中“最美的瞬间”。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展出的大赛获奖作品,以弘扬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核心,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征集作品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439幅,其中既有领导干部和普通职工的业余创作,也有知名人士和艺术爱好者创作的精品。活动组委会邀请我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评审,分别评出特别奖3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37个、三等奖70个,并在展览上展出。(记者韩秋芳)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美协作品展在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开幕

2016-12-19 09:30:56

12月18日,丹青溢彩,笔墨有声。由迁西县美术家协会主办,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等协办的“山乡·远方”迁西县美协美术作品展在报社书画院开幕。

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17日开展

2016-12-16 16:17:30

为深入宣传保定好人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风尚,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将于12月17日至25日在保定市博物馆举行。望广大市民前去观赏。(石宣)

河北省冀派内画优秀作品展暨内画技艺大赛在衡水举办

2016-12-14 09:14:19

由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衡水市文广新局共同举办的河北省“衡职院杯”冀派内画优秀作品展暨内画技艺大赛于12月7日至9日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秦皇岛老画家艺术委员会十周年作品展开展(图)

2016-12-12 10:08:32

12月10日,“老墨新风”秦皇岛老画家艺术委员会十周年作品展开展。由13位港城老书画家创作的51幅国画作品亮相市玻璃博物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