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展“寒冬送爱心”活动(图)

2016-12-20 17:33:1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3日,海港区河东街道工人北里社区开展“寒冬送爱心”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将环卫工人邀请至社区环卫工人之家,为他们送上面包和热水,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

20r0102

12月13日,海港区河东街道工人北里社区开展“寒冬送爱心”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将环卫工人邀请至社区环卫工人之家,为他们送上面包和热水,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记者刘城 通讯员曹建雄摄

20r0101

12月18日,秦皇岛农民工爱心团队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朱杖子乡吕家沟小学为全校学生捐赠了崭新的书包、笔、本、衣物等,同时还为1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挂面等食品和慰问金。记者李铎摄

相关新闻

“中国好人”张振堂家乡献爱心掠影

2016-12-20 17:03:03

12月15日一大早,定兴县固城镇南合庄村小学教室里满屋子老人,他们有说有笑,像过节一样高兴。这天是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堂的63岁生日,也是他践行生日敬老善举的第23年。这次,他和妻子张秀英一起回到老家,出资20万元用于为全村450位老人发放敬老金和改善村里的基础设施。

迁西县爱心协会:捐款赠物暖人心

2016-12-20 09:30:19

自从2014年6月,迁西县爱心协会成立并在民政局登记注册以来,会员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无偿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用他们的行动弘扬现代文明新风尚。

外地司机无数朋友圈为河北爱心救援队点赞

2016-12-20 09:29:58

12月19日石家庄街头,两辆等待上高速的外地大车亏电熄火,路过的河北爱心救援队队员上前免费帮忙。

于光明:一个返乡创业爱心助残的退伍兵

2016-12-20 08:27:09

冬日的暖阳,给人格外温暖。12月8日,在望都县王文村一片收割后的白菜地里,残疾人刘凯琴的父亲乐滋滋地在放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