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港区举办第一届冰雪嘉年华(图)

2016-12-22 14:25: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21日,秦皇岛海港区老君顶景区举办了第一届冰雪嘉年华,在寒冬时节迎接八方游客。海港区旅游局为进一步丰富冬季旅游项目,打造全域、全景、全季宜游旅游新格局,举办了“玩热寒冬”为主题的系列冬季旅游活动,进一步挖掘区内冰雪旅游资源,延长旺季,缩短淡季,使冬季旅游淡季不淡。

    山上“冰花”绽放,河面光滑如镜。12月21日,秦皇岛海港区老君顶景区举办了第一届冰雪嘉年华,在寒冬时节迎接八方游客。海港区旅游局为进一步丰富冬季旅游项目,打造全域、全景、全季宜游旅游新格局,举办了“玩热寒冬”为主题的系列冬季旅游活动,进一步挖掘区内冰雪旅游资源,延长旺季,缩短淡季,使冬季旅游淡季不淡。记者陈引玉 李铎 通讯员曹建雄摄

相关新闻

尚义县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元旦启帷

2016-12-21 22:41:26

近日,记者从尚义县获悉,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将于2017年1月1日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明年2月15日,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大众参与性冰雪娱乐活动。

张家口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精彩纷呈看点足

2016-12-21 18:04:22

中国·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将于元旦在尚义县拉开帷幕,今年的冰雪嘉年华更加精彩纷呈,看点充足,值得期待。

中国•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2017年元旦启幕 亮点抢先看

2016-12-20 19:05:10

中国•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由尚义县人民政府主办。现场按照功能共划分为三大区域,分别为娱乐区、滑雪及冰瀑区和冰雪小镇民宿区,各项活动依托三大功能区域开展。除了滑雪、滑冰、雪上摩托车等传统冰雪娱乐项目,还增加了许多特色冰雪娱乐展演和互动体验项目。

写在宣化区首届残疾人冰雪嘉年华开幕之际

2016-12-19 17:21:02

12月13日,由市残联、市残疾人聋人协会、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宣化区残联、宣化区残疾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系列活动——张家口市残疾人冰雪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化区首届残疾人冰雪嘉年华”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