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英才社区微信学习群让党员有了“枕边课堂”

2016-12-28 19:0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的学习渠道和载体,秦皇岛北戴河区西山街道英才社区党总支通过微信群为党组织和党员学习交流搭建平台,让社区流动党员、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随时随地利用零星时间学习,很多党员都是在枕边收听收看社区党课。

    河北新闻网讯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的学习渠道和载体,秦皇岛北戴河区西山街道英才社区党总支通过微信群为党组织和党员学习交流搭建平台,让社区流动党员、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随时随地利用零星时间学习,很多党员都是在枕边收听收看社区党课。

    该微信群由该社区党总支书记负责,充分利用微信及时便捷等特点,让组织的声音、党员干部的交流、学习的内容深入日常生活,运用微信平台图文、语音等功能,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上级、支部关于“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学习要求及时传递给党员,让党员们的学习内容不受书本限制;党员将学习笔记、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实践活动情况在微信群里及时展示,实现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亲密”“即时”“微距”的接触,加强了党员同党总支之间的信息互动,形成了“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互动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一超市为助渔民零利润出售“爱心鱼”

2016-12-28 15:04:48

这是什么鱼啊?这么大个儿!”“呦,这活蹦乱跳的,给我来一条!”……12月23日上午,在秦皇岛利联生鲜直销店小北站分店,新上市的淡水活鱼引来不少顾客购买。

秦皇岛市领导在开发区调研科技企业发展情况

2016-12-28 14:40:07

11月23日,副市长冯志永在市商务局、市旅游委、市文广新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了解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和E谷创想空间内的在孵企业生产运行现状。

【文明城市创建】秦皇岛:全民参与共建美好家园

2016-12-28 07:30:29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秦皇岛市注重发挥市民的积极性,引导全民参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

秦皇岛“城市美容师”收到“爱心口罩”

2016-12-27 11:16:27

12月23日上午,在秦皇岛东环路上的“环卫之家”,“城市美容师”们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由慈善公益组织----中国狮子联会秦皇服务队的会员们送来的防雾霾口罩。

秦皇岛特色桲椤饼畅销(图)

2016-12-26 09:18:17

近年来,海港区浅水营南村村民杨桂云,研制开发了4大系列10余个品种的乡土杂粮食品,并成立专门的食品公司,被称为“桲椤叶饼大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