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健全三项机制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2016-12-30 14:5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换届工作启动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及时贯彻落实省、市委有关部署,健全换届举报案件专办制、换届工作舆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换届工作联巡制三项机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换届工作启动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及时贯彻落实省、市委有关部署,健全换届举报案件专办制、换届工作舆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换届工作联巡制三项机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据介绍,北戴河区建立换届举报案件专办制。由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并安排专人负责,构筑电话、信访、网络三位一体的换届工作举报平台。对换届中举报案件组成专案调查组,及时迅速查处。

    建立换届工作舆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成立网络舆情监控办公室,抽调10余名组工干部,加强舆情实时监控,对互联网上反映的违反换届纪律等问题,迅速采取应对措施,在查清、查实的基础上,及时公布结果,澄清事实真相,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外,北戴河区还建立了换届工作联巡制。在全区党员和人大、政协代表中聘请15名德高望重、正义感强、素质高的同志担任换届工作监督评议员,加强对换届情况的了解,并通过沟通信息、通报情况,对换届工作进行有效监督。并成立执纪联巡组,对换届工作进行检查。发现违反《干部任用条例》及组织人事纪律的,严肃查处,创造良好的换届环境。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将恢复深圳-郑州-秦皇岛航线

2016-12-29 21:00:39

2017年1月5日起,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将恢复深圳-郑州-秦皇岛航线。

秦皇岛市区残疾人将免费办理公交车爱心卡

2016-12-29 20:56:54

从秦皇岛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月3日起,秦皇岛市区残疾人可免费办理公交乘车爱心卡。同时,取消原残疾人月票,取消原红色残疾证持证免费乘车的规定。

秦皇岛市海港区渤海教育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2-29 14:25:57

据了解,博海智新教育是一所专注于0-18岁青少年儿童全脑潜能开发的培训机构,旨在辅助学校教育,开发青少年儿童大脑潜能,培养最强大脑少年。

沧州、秦皇岛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12-29 11:09:17

昨日,省纪委网站发布消息,对沧州市(4起)、秦皇岛市(2起)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曝光。

秦皇岛昌黎板材改扩建项目投产试运行

2016-12-29 10:26:35

日前,位于秦皇岛昌黎县的总投资3.6亿元的市重点项目秦皇岛吉泰板业年加工10万吨优质板材改扩建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投产试运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