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平安路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6-12-30 15:0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为鼓励更多家庭积极参与低碳实践,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平安路社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以“绿色中国梦·环保文明风”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鼓励更多家庭积极参与低碳实践,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平安路社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以“绿色中国梦·环保文明风”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据介绍,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折页,宣传垃圾分类的益处,引导社区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并现场讲解、示范如何分类投放。平安路社区将回收物资分为四类,即废塑料废纸皮类、废玻璃类、废旧织物类、废旧电池和废旧荧光灯管类,由社区安排专员统一处理回收后的物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少年表示:“垃圾应分类丢弃,废旧物也应该再次利用,以后我要监督爸爸、妈妈做好垃圾分类,以实际行动宣传、践行低碳环保。”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借助网络做强党建“磁场”

2016-12-30 14:59:45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组织部通过“北戴河党建网”“手机微信党建平台”等互联网新方法、新载体,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将恢复深圳-郑州-秦皇岛航线

2016-12-29 21:00:39

2017年1月5日起,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将恢复深圳-郑州-秦皇岛航线。

秦皇岛市区残疾人将免费办理公交车爱心卡

2016-12-29 20:56:54

从秦皇岛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月3日起,秦皇岛市区残疾人可免费办理公交乘车爱心卡。同时,取消原残疾人月票,取消原红色残疾证持证免费乘车的规定。

秦皇岛市海港区渤海教育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2-29 14:25:57

据了解,博海智新教育是一所专注于0-18岁青少年儿童全脑潜能开发的培训机构,旨在辅助学校教育,开发青少年儿童大脑潜能,培养最强大脑少年。

沧州、秦皇岛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12-29 11:09:17

昨日,省纪委网站发布消息,对沧州市(4起)、秦皇岛市(2起)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曝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