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秦皇岛市向困难群众发放两千余万元款物(图)

2016-12-30 21: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9日,秦皇岛市举办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满载着救灾物资的8辆大车,将价值2000多万元的救助物资送往各县区困难群众手中。

12月29日,秦皇岛市举办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图为待发送温暖救助物资车。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淑丽)12月29日,秦皇岛市举办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满载着救灾物资的8辆大车,将价值2000多万元的救助物资送往各县区困难群众手中。

    2016年是秦皇岛市近几年灾情较为严重的一年,全年遭受了森林火灾、风雹及洪涝等10次自然灾害,造成农业经济损失10.9亿元,对全市农业生产影响较大,给受灾人员的生产、生活造成很大困难。

    为做好冬春救助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秦皇岛市民政局筹措冬春救助款2025万元和268万元的棉被褥、棉大衣、毛毯、羽绒服、米面油等御寒生活物资,送往困难群众手中。

 

相关新闻

魏县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

2016-12-22 14:37:16

为切实做好冬季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节,魏县日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认真开展困难群众救助工作。

承德四项社会救助举措惠及全市城乡困难群众

2016-12-07 10:30:26

日前,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承德市各级民政部门围绕社会救助兜底脱贫工作,从实际出发,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健全完善社会保障制度体系,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四项社会救助着手,全方位惠民利民。

河北明确物价涨幅达一定标准 向困难群众发价格临时补贴

2016-12-02 09:52:50

河北省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实施意见》,12月1日正式实施。

高碑店市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6-11-30 15:43:42

高碑店市落实各项民生政策,保障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对象、重点优抚对象、孤儿等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