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秦分校与众成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7-01-10 11:22:27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河北众成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共同推进校企合作。

     

图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园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河北众成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共同推进校企合作。

    根据《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建立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对相关科研课题进行联合攻关,共同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共同组建人才培训基地并共享科研资源。

    河北众成集团还将投入10万元资金,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设立“众成奖学金”,连续3年每年奖励2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记者宋柏松)

相关新闻

校企合作新突破——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探索

2016-12-27 16:34:43

作为山东省教育厅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之一,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其合作单位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集团”),在如何实现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教育链与产业链融合的问题上,共同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校企合作助“双创”

2016-12-20 23:05:11

12月20日,以“双创”教育为主题的河北省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会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0所高职院校的领导、老师及企业代表近300人参会。

京冀校企合作培养城市轨道人才

2016-11-14 08:38:20

近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7届订单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双方将合作共同培养城市轨道专业高技能人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