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组彩灯将华美亮相秦皇岛北戴河

2017-01-13 16:5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从秦皇岛北戴河区旅游局获悉,2017年第五届北戴河春节灯会将于1月20日在该区怪楼奇园内盛装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延利)从秦皇岛北戴河区旅游局获悉,2017年第五届北戴河春节灯会将于1月20日在该区怪楼奇园内盛装开幕。灯会活动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19日(即腊月二十三至正月二十三),每晚18:00至22:00,为期31天。

本届北戴河春节灯会以“雄鸡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现场设置“凤鸣吉祥•祈福新年”“欢乐童真•美好时光”“梦幻光影•魅力时尚”“万家灯火•百姓灯展”“恐龙征峰•远古探奇”5个展区。届时《凤舞九天》《鸡年大吉》《步步高升》等80组大中型灯组将华美亮相。据介绍,本届灯会还将首次尝试“灯会+庙会”的形式,现场设置特色小吃、旅游商品展及民俗文娱等活动。

相关新闻

百万株玫瑰花灯展将亮相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

2016-12-14 10:50:10

近日获悉,邯郸朱山石刻文化园开园以来,一直在不断地给游客带来新亮点,丰富游客的游览体验,目前景区正在筹建百万株玫瑰花灯展。

“爱心通道”特别开通 91岁老人开心看灯展

2016-08-18 10:53:11

8月11日,迁安市杨店子镇后胡庄村村民孙荣用三轮车载着91岁的老母亲,在迁安市公安部门、亚滦湾农业公园以及热心网友的合力帮助下,通过“爱心通道”参观了亚滦湾农业公园举办的“国际梦幻灯光节”。

花灯爷爷元宵节办家庭灯展 手工制作萌趣精巧

2016-02-20 17:24:46

走进刘守秋的家,仿佛置身于灯的海洋,天花板上、窗台上、餐桌上、柜子里到处都有彩灯在闪烁,红色福字灯、“欢庆春节”字样闪亮的荧光灯彰显出节日的气息。

保定满城区举办首届新春祈福灯展 彩灯耀城

2016-02-19 17:03:46

    喜庆春节夜,彩灯耀满城。2月13日,满城区以“福耀灵山 长乐未央”为主题的首届新春祈福灯展在汉墓景区未央广场启动。

热门推荐